三星 Galaxy Z Flip 4 經典袖套 - Dark Green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Choose model
光滑皮革 HK$639.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Bottom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專為您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而設,探索 LUCRIN Geneva 的經典保護套。緊湊纖薄的設計使其可以完美地放入您的口袋中却不會覺得累贅,並且不會影響保護功能。柔軟的超細纖維內襯為您的設備提供額外保護,防止碰撞與剮蹭。本款經典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保護套觸感柔軟,抓握力佳,適合喜愛手機原始手感而不使用保護套的人士。此款保護套的時尚設計佔據了您設備超時的形式。從我們充滿活力的調色板中挑選皮革配色與類型,定制您的經典袖套,從茫茫人海裡脫穎而出。雕刻您的名字或縮寫,造就獨特的袖套。
SKU ET2652_VCLS_VTT
規格
長度 : 8.8 cm
寬度 : 1 cm
高度 : 9.4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