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Hosting

和親友共用晚宴和暢玩遊戲,留下寶貴的回憶。

親朋好友圍繞桌邊,不管是享用簡單的家常便飯,還是由多道菜組成的豐盛大餐,都能帶來無盡歡愉!賓客讚賞閣下的豪華皮革配件時,尤其讓人心滿意足。Lucrin 精心打造了「招待的藝術」系列,重新搭配組合餐具墊和餐具套裝系列、皮革杯墊和服務託盤,為閣下取悅賓客的技巧錦上添花。晚宴過後興奮之時,擺上 Lucrin 專為遊戲之夜訂製的皮革配件,玩幾局西洋雙陸棋、西洋骨牌、紙牌或骰子遊戲。訂製顏色和皮革,使配件成為閣下美學理念的和諧延伸。


餐桌/精緻餐具的藝術

Lucrin 在餐桌藝術中融入了奢華的現代觀念。我們的皮革配件,如皮革座位名牌、餐具墊或者是餐巾環均體現出簡約的極簡主義風格。用我們的訂製皮具替代過時且落伍的餐桌套件,讓習以為常的週一晚宴彰顯別樣風采!

杯墊

為閣下重新設計了皮革杯墊,迎合閣下的愛好並彰顯奢華!無論是簡約款還是鑲邊款,杯墊都能讓閣下的桌面裝飾更加豐富。個性訂製皮革並標印首字母縮寫,透過時尚別致的杯墊讓杯子和廚房熠熠生輝。我們提供豐富多樣的色彩選擇,為桌面佈置注入活力!

服務託盤

我們推出了多樣的服務託盤,致力於打造奢華品質,適合為賓客奉上雞尾酒或餐前點心。我們的託盤採用木質結構,包覆優質皮革,搭配細長的缺口抓握手柄,比經典託盤更勝一籌。訂製該豪華產品,匹配閣下的美學配色,塑就室內愛好者的理想佳禮。

趣味遊戲

使用我們的皮革遊戲套件,體驗傳統遊戲;旅行裝西洋雙陸棋、西洋骨牌套件、紙牌遊戲墊,或精緻的骰子盤。這些遊戲套件家用和旅行使用皆宜,均由奢華皮革手工精製,可面向所有高手和愛好者個性訂製。Lucrin 也為戶外遊戲達人設計了產品。除了哥爾夫皮革球袋和哥爾夫記分簿外,還有廣受歡迎的典雅法式滾球包,為閣下遊戲期間帶來無盡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