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款和条件

一旦有诉讼,应以法语版一般销售条款为准。

基本信息

顾客订购商品即表示其全部接受当前一般销售条款。LUCRIN Hong Kong Ltd(以下简称“Lucrin”)与顾客通过互联网订立商品销售合同。顾客确认自己按照 ZH.LUCRIN.HK(以下简称“我们网站”)显示的一般销售条款订立合同。这些一般销售条款将优先于我们网站所述的任何其他条款。

商品特点

我们所有商品均是优质产品。商品出售时均有制造商保证。我们尽力确保色彩精准度。展示品与实物之间可能存在轻微差异,特别是图像在互联网上经压缩后。

配送

无论选择哪种运输模式:快递(在库产品)或标准(定制产品),欧盟 28 个成员国、瑞士、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印度和澳大利亚的配送费用各不相同。

我们的产品一般在 2 到 10 个工作日(根据选择的运输方式)内送达您提供的地址。

我们的定制产品通过 FedEx 配送。建议有人在所提供的地址(不妨选择办公地址)及确定的时间收货。FedEx 不会将包裹放入信箱及邮政信箱

快递服务由 Amazon 或 FedEx Express 提供。同样,包裹仅在工作日配送。我们不对商品配送承担任何责任。如果订单上的信息不正确,Lucrin 将不对配送失败或延迟问题负责。

所有配送,顾客无需承担任何额外报关费用。

价格

发票上项目的价格是指于订购日期生效并显示在订单确认函上的价格。鉴于我们公司设在佛罗里达州,如果商品配送到佛罗里达州,则价格含所需缴纳的佛罗里达州销售税。如果商品配送到其他州,则无需缴纳销售税。

付款方式与安全

我们网站采用一体化系统,使用网关服务器,并需要身份验证证书,可充分保护付款安全。顾客身份、信用卡号码等机密数据仅存储于合作银行受严密保护的服务器中。Lucrin 不存储在 Lucrin 网站订购商品的顾客的任何机密数据。

数据保护

顾客同意在其与 Lucrin 形成的合同关系框架内提供的个人数据受到 Lucrin 保护。我们存储的顾客个人信息仅用于协助其购买新商品并确保交易顺利完成。与顾客相关的个人数据均视为机密信息并受到保护。除了提供给 Fedex 的送货地址,该数据不会传送给任何第三方。

接受订单

收到订单并验证后即表示接受。发送订单时,顾客即自行确认其已阅读并接受一般销售条款。如果发生特殊情况,特别是破产或信息有误,Lucrin 保留拒绝或接受顾客订单的权利。

发票开具及确认

每位顾客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订单确认函,并且订单随商品一起由 Fedex 配送。

退货政策

顾客有权在收到商品后的 30 天内退货。如果顾客不是十分满意,可用原包装将完好无损的商品退回。 详情请见“退换货”部分

合法财产

全额付清货款前,商品依旧是 Lucrin 的财产。这些一般销售条款及采用的合约受美国法律管辖。一旦有诉讼,应提请佛罗里达州管辖法院仲裁。

GUARANTEE

Lucrin guarantees all its luxury leather products conceived manually by its craftsmen. The guarantee applies for any production defect (leather or manufacturing) for 1 year, as from the purchase date.

After this period, Lucrin remains at the disposal of its clients for any repair, the cost of which will be borne by the client. A quote will be established beforehand. This exclusive guarantee does not apply to: normal wear, problems caused by irregular product use, inappropriate leather care and scratches or abrasion.

This guarantee does not cover loss and theft. It does not carry forward onto any resale of the product to any third party. It does not apply to products bought from a reseller.

礼品卡条款和条件

  • 1.在我们网站购买礼品卡,即表示向我们给予等同于礼品卡全额的信用额度,便于收卡方在我们网站使用。
  • 2.购买虚拟礼品卡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直接发送给收卡方。
  • 3.发卡方仅有责任确保收卡方的电子邮件地址有效并保持最新。
  • 4.礼品卡自购买当日起 24 个月内有效。
  • 5.如果您全部或部分退回用礼品卡购买的商品,用礼品卡支付的金额将退回您的礼品卡账户,以便未来订购商品。任何剩余金额将退回至支付差额的银行卡。
  • 6.礼品卡不可转让、退款或兑换现金。
  • 7.礼品卡丢失、遭窃或误用,Lucrin 概不负责。
  • 8.如果发生特殊情况,Lucrin 保留取消礼品卡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