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辦公皮具

定制辦公桌收納以及辦公配件

LUCRIN 推出了一系列奢華的全粒面皮革配飾,由手工製作而成,適用於您的工作區以及辦公室。使用與您的職業裝扮相襯的皮革公文袋、筆記本、書寫工具以及日程安排,為工作做好準備。設計一個整潔的辦公區,打造專屬的辦公桌收納,即皮革桌墊、筆盤、紙盒以及儲物盒。杯墊、皮革籃以及紙巾盒架等定制配件兼具了功能性與時尚性。據您所需選擇皮革、配色、優雅的字母組合,來定制您的配飾吧!

桌墊及套裝

使用可定制的皮革桌墊或套裝來讓您的工作區更整潔,創造一個呈流線型且實用的工作區。我們的辦工作套裝囊括了各式各樣的皮革配件,提供可供型號任君選擇。

皮革組合

我們的文件夾時尚而緊湊,是一款經典的商務文件夾,旨在將您工作所需的所有物品存放在一個地方。我們的優質皮革對開本和環形活頁夾有 A4、A5 和 A6 尺寸以及各種封口選項

皮革日曆及日記

LUCRIN Geneva 向所有喜歡計劃和按時工作的人士推薦一系列皮革日曆及日記。擁有多種尺寸和型號,可滿足您的專業及個人需求。

辦公桌收納及籃子

使用可定制的皮革收納盒以及整潔的托盤來整理您的工作區,而這些托盤可容納您的所有零碎物品。選擇我們的皮革紙籃,與您的辦公室裝飾完美融合。

裝飾配件

LUCRIN 的裝飾配件 - 定制杯墊、紙巾盒及相架 - 可為您的辦公桌增添風格並賦能。標記您的姓名或公司標誌,讓其更加完美!

書寫工具及配件

無論您是狂熱的作家抑或是對書法充滿熱情,LUCRIN Geneva 擁有完美的奢華書寫工具及可定制的皮革筆配件系列,捕捉您寫作靈感。

文檔支架

我們的輕便實用的皮革支架和小袋系列讓您可以收納工作必需品,同時又不會影響您的穿著得體。 這些可定制的文檔支架,可為您的物品提供安全保障。

您擁有 LUCRIN 的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