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wallet

豪華鋼筆配件

出於對寫作的熱愛。

數位世界多年來一直在加速發展,但我們中的許多人仍然無法滿足經典 - 鋼筆和鉛筆。我們傾向於擁有那支最喜歡的筆,我們希望將其小心地保存在皮革中 Lucrin 系列筆盒 - 從簡單的 1 支筆到 4 支筆盒。除此之外,還有 適用於各種書寫工具的鉛筆套件和筆架。這些豪華辦公產品都有 採用多種正宗皮革和顏色 - 完全可定制 - 美麗而獨特的雕刻 實例。


筆套

從一支到四支鋼筆皆可收納,真皮筆套均選用柔軟超纖內襯,用以保護心儀的書寫工具。將鋼筆安放在柔軟的筆套中,然後塞入西服或包袋的口袋之中。簡約而優雅,為閣下的鋼筆找個溫馨港灣。

拉鍊筆套

瀟灑攜帶和保護鋼筆的新方式:真皮拉鍊筆套。這些精美的筆套可安全收納鋼筆珍品,2、3 或 4 支皆可。高檔真皮外觀搭配柔軟超纖內襯,體現閣下對書寫工具的百般呵護。閣下可選擇獨特印標或撞色縫線,個性訂製閣下的拉鍊筆套。

筆袋

筆袋會不禁令我們想起學生時代:擺在書檯上,放入書包中,整天為伴。真皮筆袋,精緻之選,貼心收納鋼筆、鉛筆和文具。建築師、設計師、藝術家和所有具有創造力的人都想有款筆袋來整潔收納書寫和繪畫工具。為突顯個性,他們甚至會從許多個性訂製選項中挑選,例如:印標和撞色縫線。

筆筒

記號筆、螢光筆、彩色鉛筆、鋼筆和鉛筆大可插滿筆筒。筆筒選用真皮製作,底座扎實,擺於桌面不用擔心會傾倒。有多種色彩和皮革可選,筆筒不僅美觀,還能裝飾辦公室,而且格外實用。還有極簡主義者心儀的鋼筆託盤,僅可收納 3 支鋼筆。

筆槽

我們還有筆槽供閣下挑選。皮革口袋則可收納若干支鋼筆。插筆套彈力十足,幾乎可收納所有尺寸的鋼筆。連暢銷桌墊都會增添筆槽功能。

書寫

LUCRIN Geneva 推出一系列原創書寫工具和配件,以激發您的寫作熱情。我們出色的產品線包含圓珠筆、滾珠筆和鋼筆。這些書寫工具可讓您在紙上無縫地表達您的想法。它們飾以奢華皮套,在會議和採訪中留下讓人深刻的印象。此外,您還可以探索一系列配套的奢華皮革筆配件,以存放、保護和攜帶您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