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貨和退貨

我們與我們的物流合作夥伴一起,為您設計了最合適的運輸選項。 無論您選擇我們的庫存商品還是定製商品,請放心以最快的速度收到您的訂單 無論您身在世界何處,都是最安全的方式*

對於下面列出的主要市場,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免費送貨服務。

免費送貨和退貨
有存貨 訂購 (客製化產品)
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塞浦路斯共和國、捷克共和國、丹麥、 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愛爾蘭、義大利、拉脫維亞、 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摩納哥、荷蘭、波蘭、葡萄牙、 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 希臘 2-3個工作天出貨 10-12個工作天出貨
美國、加拿大 3-4個工作天出貨 10-12個工作天出貨
澳洲、香港、日本、中國、新加坡 4-5個工作天出貨 12-15個工作天 送貨
印度 7-9個工作天出貨 15-20個工作天 送貨
國際優先遞送 (從 19 歐元) + 根據國家/地區的關稅和收費。
世界其他地區 4-5個工作天出貨 12-15日 工作日交貨

* 不幸的是,我們不向以下國家發貨:法國非大都市、加那利群島、 俄羅斯和白俄羅斯。

出貨通知

  • 1. 如果您無法接受送貨,快遞員將留下嘗試送貨通知。 您可以直接聯繫他們安排新的送貨。
  • 2. 客製訂單由聯邦快遞運送。 FedEx 不使用郵政信箱投遞,也不使用 用信箱遞送。但您的產品可以送到您的工作地點。
  • 3. 在每年的節日期間我們的工廠關閉期間,我們的交貨時間表可能會 延長。下訂單時,更新的交貨時間仍然可見。

企業訂單

  • 對於 50 件或以上的訂單,需支付訂單總額 7% 的額外運費 價值。此項費用是由於運輸大量貨物而導致的成本增加 產品。
  • 帶有徽標的公司訂單在之間發貨 1 週和 4 週 取決於 Lucrin 收到徽標的數量和時間。請 聯絡我們 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