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環式手機殼 - 三星 Galaxy S23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969.00
粒面皮革 HK$969.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Bottom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使用 LUCRIN Geneva 推出的拉環式手機殼保護您的新款三星 Galaxy S23。此款手機殼專為拒絕笨重手機殼、想按原樣使用手機的人士而設計,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為您的造型增添一絲優雅氣息。超細纖維內襯可保護您的手機免受意外碰撞與剮蹭。此款拉環式手機殼的特色是配有一條繩連接到手機殼的內側,並從另一側穿出。您的三星 S23 靠在繩子上,拉動繩子後,就會安全地向上推動您的設備。要收回並隱藏您的拉環,只需將您的手機滑入手機殼內即可。本款獨特的手機殼可緊密貼合您的設備,並隨著使用而塑形。通過定制皮革配色與類型,獲得獨一無二的拉環式皮革手機殼。通過添加您的姓名或縮寫字母組合,從人海里脫穎而出。
SKU ET2520-8
規格
長度 : 7.2 cm
寬度 : 0.8 cm
高度 : 14.5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