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 收納公文包 - White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4,000.00
粒面皮革 HK$4,0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Bottom Right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此款 LUCRIN Geneva 推出的 A5 高級收納公文包是您專業與休閒時皆合適的完美隨身工具。其時尚的設計以及多功能的口袋使其成為所有商務專業人士的必備品。皮革公文包配有一個 8.3 英寸的平板電腦口袋,用於攜帶您的 藥片 、2個筆槽以及 1 個拉鍊封口,可將您的所有必需品安全地存放於一個地方,開啟一場輕鬆的旅行。此外,可以將智能手機以及筆記本放在手邊,以備不時之需。本款優質皮革結構足夠耐用,可承受您移動時的日常磨損。定制此款 A5 受案公文包的皮革類型、配色以及縫線,並在雕刻您的姓名或縮寫,更顯優雅!
SKU OS2139_VCLS_BLN
規格
空間 : 19.5 x 2.5 x 25 cm
2 智能手機插槽 : 10.3 x 13cm
2 個筆槽 : 4 x 13 cm
文件袋 : 17 x 20 cm
扣板 : 15 x 1.5 x 23 cm
1 個 A5 紙槽 : 16.5 x 23 cm
隨附 A5 記事本和 A5 大小的字帖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