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皮革保護套

iPhone 15 專屬手機套、保護套以及錢包式保護套

LUCRIN 為您的全新 iPhone 15 以及之前的型號提供無與倫比的可定制皮革手機套、保護套和錢包系列。我們的奢華皮革保護套由專業的工匠大師精心地手工製作而成,為您的 iPhone 增添魅力,保護您的新款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亦會提供該品牌以前推出的型號的奢華皮革保護套: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12 和 iPhone SE。透過定制顏色、皮革類型以及添加真正彰顯 LUCRIN Geneva 標誌性高級時尚氣息的獨特字母組合,突顯 iPhone 保護套的低調優雅。即刻探索我們的收藏系列!


功能性對開式保護套

一款適合您 iPhone 的多合一皮革錢包!從我們的3種型號中進行挑選,讓您的對開式保護套與您的時尚品味相得益彰。我們最暢銷的產品是一款極其時尚的奢華錢包,配有磁扣,您可以在其中存放所有必需品。我們最熱門的產品是創新的微吸對開式保護套,彰顯著簡約的精緻氣息。

選購錢包款式

保護性袖套與小袋

Lucrin 的皮革保護圖在造型上的設計極其純粹,但同時富含同樣多的實用功能。提供6種獨特型號任君選擇——帶提取拉環與信用卡插槽——這些保護套是提現永恆魅力的經典之作。得益於超細纖維內襯,您的 iPhone 可以緊緊地塞入我們的皮革保護套中,避免受到各種自然磨損。

選擇套筒型號

時尚背式手機套

我們的保險槓保護套採用光滑的皮革飾面,令本款標誌性的 Lucrin 保護套成為您 iPhone 的最優雅、最實用的選擇。定制此款按扣式皮革保護套,為您的 iPhone 提供長久保護。

選購手機套款式

多合一錢包與腰包

使用我們的皮革拉鍊式保護袋,在確保您的 iPhone 安全無虞的同時,保留錢包或手拿包的功能;其提供可存放信用卡與現金的空間。我們的高端男士皮帶保護套將喚醒大家對過去幾十年皮帶配件的回憶。Lucrin 推出的本款腰包為這一趨勢帶來了獨特的變化,是所有忙碌男士的實用而時尚的適合之選。

拉鍊式小袋與腰包款式

可定制的 AirPods 保護套

Lucrin 的優質皮革 AirPod 保護套融合了奢華工藝與簡約設計。注重實用性的客戶歡迎選購我們登山扣式 AirPod 保護套。將我們的 AirPod 保護套與您所選的皮革 iPhone 保護套相襯。請勿忘記使用清晰的字體印上您姓名首字母的字母組合,打造永恆的外觀!

AirPods 保護套款式

iPhone 輔助配件

探索我們專為搭配您的 iPhone 而設計的定製配件系列。探索採用奢華皮革飾面的優雅流行插座到創新的兼容 MagSafe 配件,您會發現無數可以完美搭配您 iPhone 的完美配件,優化您的體驗。

iPhone 配件款式

獲取靈感

loader
載入中…
HK$1,800.00HKD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