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飾品托盤 (26.6 x 26.5 x 4 cm) - Light Taupe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Choose model
光滑皮革 HK$2,100.00
粒面皮革 HK$2,100.00
Square Granulated HK$2,1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2,5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免运费
產品詳情

使用 LUCRIN Geneva 的三角形皮革飾品托盤為任何房間增添優雅氣息。本款完美的皮革配飾可以放在入口處、梳妝台或辦公台上,收納您的物品,亦可以只當作優雅的裝飾品。此款小飾品托盤採用優質皮革手工縫製而成,兩側飾有銀色鉚釘,增添奢華氣息。當您回到家時,清空您口袋裡的飾物,存放於這個獨特的小飾品托盤,以妥善儲存您的日常必需品,例如珠寶、鑰匙、智能手機,亦可以在離開家或辦公室時隨身攜帶。本款獨特的皮革收納托盤採用精緻無瑕的皮革飾面而製,為您的房間增添一絲奢華。從 LUCRIN Geneva 的調色板裡挑選皮革配色與飾面,定制您的飾品托盤。將您的姓名或縮寫雕刻在您的托盤上,即可打造獨一無二的飾品托盤。此款飾物托盤可謂是送給喜愛優雅皮革物品的任何人士的理想禮物之選。

SKU PM2155_VCLS_TPC
規格
長度 : 26.5 cm
寬度 : 26.5 cm
高度 : 4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三角形飾品托盤 (26.6 x 26.5 x 4 cm)
實用又極為時尚的桌子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