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品指南

探索我們各式各樣的功能性辦公桌和辦公配件,它們可以大批量手工製作生产,连細節都可以定制。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並實現企業實體珍貴的項目。通過定制您想要的任何產品與數量,與 LUCRIN 攜手將您的願景成為現實。挑選您的皮革類型與配色,並讓我們在您所選的配件上雕刻您的標誌或任何信息。 LUCRIN Geneva 的皮革配飾非常適合作為值此送禮佳節贈與客戶或同事的理想禮物!

桌墊與套裝

使用定制的獨特桌墊升級您的工作空間,這些桌墊不僅會為您的空間提供保護,亦會為其增添流線型的效率氣息。海量奢華、柔軟且高級的型號任君選擇!

書寫工具與配件

本款安全且歷久彌新的經典禮物所代表的創意一定會讓每個人都感到開心。 LUCRIN Geneva 的獨家書寫工具提供輕鬆的書寫體驗。選擇定制的筆盒或筆筒,將所有凌亂的書寫工具整理到一個位置。

議程與日記

在我們優雅的皮革議程或日記上雕刻您的公司標誌,為您周圍的人員獻上獨特的禮物!可適當延長這些禮物的使用壽命,並提供相應的補充裝任君選購。通過探索這個系列找到最適合您的產品啦!

儲物盒與托盤

通過使用儲物配件整理所有凌亂的零碎物品,讓您的工作空間保持乾淨整潔!通過選擇適當的定制,增添風格與精緻感,打造完美的企業禮物!

必備桌面配件

這些小巧的桌面配件很容易被遺忘,但對於任何辦公室而言,桌面配件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從杯墊到紙巾盒,這些皮革配件連最細微的細節都可以定制,以搭配任何室內裝飾。

定制公文包

我們輕巧實用的皮革公文包以及文件夾系列可讓您在不影響時髦造型的情況下收納您的工作必備物品。雕刻您的名字或標誌,更顯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