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o 單肩鏈條包 - L5 - Royal Blue - Granulated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粒面皮革 HK$8,700.00
小牛皮 HK$10,900.00
粒面小牛皮 HK$10,9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口袋槽下方正中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本款 LUCRIN Geneva Hobo 單肩鏈條包是時尚、功能性、綜合性的完美結合。本款優雅的手袋採用優質皮革而製,專為提升您的時尚品味而設計,同時為您的日常必需品提供充足的存儲空間。堅固的皮革手柄為您提供舒適的握持體驗,並為您的裝扮增添一絲精緻氣息。此款 Hobo 單肩鏈條包配有優質拉鍊封口的設計,確保您的物品始終安全。正面設有一個實用的口袋,專為讓您輕鬆取用鑰匙而設計 - 令您在可以旅途中有效地利用寶貴的時間。精心設計的內部設有2個筆槽、1個智能手機槽以及1個用於存放貴重物品的拉鍊口袋。為了優化您的造型,挑選並為您的造型增添一絲光彩,我們為本款包包添加了一條可拆卸的銀鍊。只需根據您的造型拆下鏈條,即可自由展示您獨一無二的時尚品味。打造與您的個人風格相得益彰的包包 - 定制皮革顏色與類型。為獨特的包包添加您所選的字母組合。
SKU LX1053_VCGR_BLR
規格
袋子尺寸 : 24 x 6 x 20 厘米
手柄 : 29 厘米
可拆卸链条 : 59 厘米
外袋 : 24 x 15.5 厘米
2支笔槽 : 4 x 11 厘米
智能手机槽 : 11 x 11 厘米
内部拉链口袋 : 12 x 11 厘米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Hobo 單肩鏈條包 - L5
專業訂製,展現簡約與奢華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