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式錢包 - iPhone 14 Pro - Natural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Choose model
光滑皮革 HK$1,700.00
粒面皮革 HK$1,700.00
Square Granulated HK$1,7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2,1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LUCRIN Geneva 為 iPhone 14 Pro 而設計的皮革拉鍊式錢包是頻繁出差人士的必備配飾。本款皮革配飾設計簡約,採用優質材料而製,無需保護套以及所有其它必需品即可為迎接您的 iPhone 而做好準備。除了實用性外,內部的兩個小扁平口袋可用於存放您的卡片,而另一個更大的插槽可在旅途中攜帶您的現金與賬單。精緻的皮革外形設計時尚、實用且優雅,與內部襯墊相得益彰,可確保您的設備免受任何損壞。得益於拉鍊設計,它可以將您的所有必需品安全地存放於錢包內,本款拉鍊式錢包是您所有夜晚外出郊遊的理想之選。使用您想要的皮革配色以及縫線樣式對其進行定制,打造一款完全獨特的保護套。

SKU ET2410-18_VCLS_NTR
規格
長度 : 10 cm
寬度 : 1.5 cm
高度 : 19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banner AllinOne
banner cards_bills
banner zip_secured
banner customisable
多合一
使用本款拉鍊式錢包將所有重要的卡片、筆記和手機掌控在您的手掌之中。
卡片和現金
手機錢包護套配備卡槽,用於收納信用卡和現金,但依舊纖薄。全能一體設計,日常方便攜帶。
拉鍊開合
這款皮套採用拉鍊開合設計,安全保護装置和隨身物品,非常適合外出時使用。
個性訂製
這款奢華皮革用品提供印標和/或撞色縫線選擇,打造別具特色的產品。
<   / 4   >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