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拉鍊皮包 - Pastel Yellow - Granulated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Choose model
光滑皮革 HK$1,400.00
粒面皮革 HK$1,4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1,8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為滿足客戶日益旺盛的需求,Lucrin 為 iPhone 11 Pro Max 設計了這款奢華拉鍊皮包。這款拉鍊皮包選用真皮質地,設有兩個貼袋,一個可快速放入 iPhone 11 Pro Max,另一個則可收納摺疊紙幣和票據。此外,皮套上還有兩個口袋收納信用卡。皮套採用拉鍊開合設計,增強安全性。多種個性化選擇可享:不同皮革、不同顏色、不同縫線和印標選擇。

尺寸:18.5 x 9.5 x 1.3 cm

SKU ET2410-7_VCGR_JAP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cards_holder 卡槽
配備信用卡槽,卻絲毫不讓手機錢包顯得臃腫。全能一體設計,日常方便攜帶。
lifestyle-bills_holder 票據袋
手機錢包採用典雅全能一體設計,既保持纖薄外型,又能攜帶部分現金或票據。
lifestyle-bumper_compatible 可容納緩衝保護殼
即使手機使用了纖薄的緩衝保護殼(最大厚度約 3 mm),亦足以放下。
lifestyle-zip_secured 拉鍊開合
這款皮套採用拉鍊開合設計,安全保護装置和隨身物品,非常適合外出時使用。
lifestyle-customisable 個性訂製
這款奢華皮革用品提供印標和/或撞色縫線選擇,打造別具特色的產品。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