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旅行保護套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2,400.00
粒面皮革 HK$2,4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Top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將您的蘋果手錶安全地存放於我們時尚的皮革旅行保護套裡面,盡享時尚旅行!此款時尚的蘋果手錶保護套配有三個隔層,專為容納您的蘋果手錶、充電器與錶帶而設計,確保它們在旅行中井井有條、安全無虞。該保護套亦包括可拆卸的插件,可連接錶帶與充電器,而且內襯超細纖維會提供額外保護。擁有蘋果手錶旅行保護套,您再也無需擔心貴重設備在旅途中的安全問題。保護套擁有堅固的構造,可確保您的蘋果手錶牢牢固定,免受碰撞與剮蹭。為提高安全性,本款蘋果手錶保護套配有兩個按扣,確保您的智能手錶在移動時亦可保持原位。此款旅行保護套專為 Ultra 2, 41mm以及45mm的蘋果手錶而設計,是任何想要在旅途中確保蘋果手錶安全的完美配件。從一系列在售的顏色與紋理中進行挑選,並添加字母組合更添個性。
SKU HB2021-1
規格
長度 : 19 cm
寬度 : 2 cm
高度 : 12.5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蘋果手錶旅行保護套
時尚耐穿設計,適合潮流達人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