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護照簿 - 4 本護照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1,900.00
粒面皮革 HK$1,900.00
带状皮革 HK$2,3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2,3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Bottom Right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對於喜愛齊齊旅行的家庭,LUCRIN Geneva 精心製作了此款實用且優雅的家庭護照簿,可融安 4 本護照。旅行時保管好護照是重中之重。本款獨特的皮革護照簿旨在讓每個家庭成員的護照都收納得當且易於取用,同時防止其在旅途中磨損。可折疊的纖薄設計可以輕鬆放入您的隨身包或背包中,而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提供多種顏色與皮革類型任君選擇,挑選適合您家庭風格的一款產品。通過添加您所選的字母組合(例如首字母或姓名)來打造一款獨特的家庭護照保護套,可以讓您輕鬆地在其它旅行證件中找到您的護照。
SKU PM2167
規格
尺寸開啟 : 20 x 0.2 x 22 公分
尺寸關閉 : 15.5 x 0.5 x 22 公分
4 個護照插槽 : 8 x 10 公分
與所有護照兼容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