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拉鏈式錢包 - Dark Green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Choose model
光滑皮革 HK$1,400.00
粒面皮革 HK$1,4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1,8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Note: 大號 monograms include uppercase characters only.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LUCRIN Geneva 適用於 iPhone 13 的拉鍊式錢包是您夜間外出或快速辦事的完美之選。作為您的專屬新設備的雙重保護性基本配飾,小巧的配飾很即會成為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纖薄的外形和井井有條的內部隔層讓您可以將信用卡、現金和戴手機套的手機一起放在一個配飾中。極簡主義設計簡單地飾有拋光銀色硬件和徽標 - 讓您可以根據需要定制您的 iPhone 13 拉鍊式錢包。

SKU ET2410-14_VCLS_VTT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banner zip_secured
banner cards_bills
banner customisable
拉鍊開合
這款皮套採用拉鍊開合設計,安全保護装置和隨身物品,非常適合外出時使用。
卡片和現金
手機錢包護套配備卡槽,用於收納信用卡和現金,但依舊纖薄。全能一體設計,日常方便攜帶。
個性訂製
這款奢華皮革用品提供印標和/或撞色縫線選擇,打造別具特色的產品。
<   / 3   >
LIFESTYLE
banner lifestyle_image_1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