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肩托特包 - Pink - Calf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小牛皮 HK$13,100.00
提花帆布 HK$10,9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LUCRIN Geneva 出品的本款時尚而實用的單肩托特包將輕鬆成為您日常使用的必備包。本款獨特的包包在精心製作的時候尤其注重耐用性,非常適合您的日常通勤或旅行。寬大的皮革手提足夠舒適,無論您是想背在肩上、肘彎處抑或是手提,都可以輕鬆攜帶本產品。憑藉其寬敞輕便的設計,您可以輕鬆安心地攜帶所有貴重物品。正面口袋採用皮革錶帶固定,是存放鑰匙與化妝品等必需品的完美之選。托特包的內部配有一個彈簧鉤登山扣閉合設計,可確保您的物品在旅途中安全無虞。此外,內部口袋有助於您全天保持條理。從符合您風格的皮革或提花織物選項裡進行挑選,並用個性化的皮革配飾定制您的包包,打造真正屬於您自己的包包。
SKU MV1009_VULS_RSS
規格
包的尺寸 : 39 x 5 x 30.5 cm
2 個皮革手柄 : 44 cm
前蓋口袋 : 39 x 20 cm
內袋 : 18 x 18 cm
兩側口袋 : 18 x 9.5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