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LUCRIN 旅行必備品

為您的下一次旅行所準備的奢華旅行收納袋、配飾以及包包

LUCRIN 推出一系列必備旅行配件,陪伴您度過未來的旅行計劃。探索優雅的皮革護照保護套,它會成為您未來幾年的最佳旅行伴侶。我們實用的旅行錢包尤其適合喜愛單手攜帶更多物品的人士。從我們一流的大號旅行袋系列到適用於您的科技設備的頂級皮革配飾,LUCRIN Geneva 將會令您的下一次短途或長途旅行如同假日本身一樣寧靜。我們實用的皮革收納袋以及化妝包非常容易打包和拆開。您可以隨身攜帶各式各樣的度假包到達夢想的目的地。我們所有的皮革配件都可以進行生動的色彩定制,並可以雕刻上您的名字或縮寫,更顯優雅效果!
Shop Toiletry Bag

行李袋

這些旅行包的大小介於手提包與手提箱之間,是您悠長週末以及隨身行李的完美之選。LUCRIN 的週末旅行包提供多種尺寸任君選擇,並配有肩帶,令您在旅途時盡享便利。


旅行配件

合適的旅行配件可以為任何旅行錦上添花!從一些列皮革護照保護套、旅行錢包以及行李牌裡面進行選擇,以陪伴您度過下一次旅行。添加雕刻,令它更顯獨特與別緻!


卡片套

我們的纖薄卡片套是隨身攜帶重要卡片的絕佳緊湊型選品。本款流行的配飾在您的口袋裡所佔體積比較小,特別適合您的日常與旅行計劃。


旅行包

搭配 LUCRIN 皮革旅行包系列,開啟一場時尚之旅。LUCRIN 的旅行包支持定制 - 添加您喜愛的字母組合,令您的包包獨一無二且易於辨認。選擇您最喜愛的配色、皮革飾面以及縫線來彰顯您的風格。


Apple 旅行配件

使用 LUCRIN 的 Apple 旅行配件,令旅行更加安全。 Apple 產品的全新旅行配件系列將幫助您確保 Apple 產品的安全。選購您的 iPad 與 iPhone 保護套、AirPods 登山扣式保護套、MagSafe 錢包保護套等產品啦!


旅行收納袋

使用 LUCRIN 的保護套系列,收納您最喜愛的配件,令您在旅行中亦可井井有條。這些收納袋專為存放您的珠寶、手錶、眼鏡或卡片而設計,既美觀亦可以保護您的物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