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墊 - 橡木皮革 - Royal Blue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1 review)
Choose your wood type 
光滑皮革 HK$3,8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Bottom Right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使用本款高端木質皮革桌墊,為您的辦公室注入專業氣息。本款奢華桌墊採用純粒面皮革手工而製,有助於您整理工作,桌墊下面還襯有超細纖維,以保護您的辦公桌免受劃痕與墨水污漬。本款優雅的皮革桌墊配有一個筆槽,令您可以更輕鬆便利地存放筆,隨時記錄一些重要的筆記。我們的木質系列桌墊竭盡所能地為您在工作時提供樹樹幹,可根據您的辦公室裝飾進行定制。挑選您喜愛的木材類以及皮革配色,為您的辦公室外觀錦上添花。

SKU BC0009_VCLS_BLR_BC
規格
長度 : 60 cm
高度 : 43 cm
厚度 : 1.3 cm
重量 : 1.6 kg
不含笔出售 优化此内容:木质零件:橡木。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評論
(1)
0 star  |  1 rating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Beautiful craftsmanship
Beautiful high quality craftsmanship. As good or better than the photos make it look. Will be purchasing more from Lucrin.
已核實的購買 - 從 Lucrin.com 發佈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桌墊 - 橡木皮革
實用又極為時尚的桌子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