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棍包 - L5 - Pink - Suede Calf

 - 
[ 庫存餘量 ]
粒面皮革 HK$3,500.00
麂皮小牛皮 HK$3,500.00
小牛皮 HK$5,500.00
粒面小牛皮 HK$5,5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口袋槽下方正中
Engraving size
Note: 大號 monograms include uppercase characters only.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LUCRIN Geneva 推出標誌性的法棍包的極簡主義版本,在早期崛起並奠定了其“It”的地位。作為永恆的時尚主打款式,法棍包的特點是其緊湊的矩形包身以及精美的肩帶。此款包包可斜跨在手臂之下,是理想的時尚配飾之選,可為任何基礎的休閒裝或別緻裝扮注入優雅氣息。擁有多種配色和皮革類型,我們的矩形法棍包的寬敞內部適合存放您的所有必需品。另外,還提供功能性外插袋。將一個詞語、您的名字或縮寫組合在一起,讓這款獨特的法式長棍包在本季大放異彩!

SKU LX1014_VVL_RSS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法棍包 - L5
專業訂製,展現簡約與奢華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