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擋 - 一對 - Burgundy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2,100.00
粒面皮革 HK$2,100.00
带状皮革 HK$2,6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使用此對出自 LUCRIN Geneva 的精美皮革書擋優化您的家居或辦公室的氛圍。堅固的書擋創造出一種時尚的解決方案,可避免您的書籍與雜誌最終變得雜亂無章。擁有這些獨特的書擋,您可以自豪地展示文學收藏,同時確保易於取用。我們的書擋不單只能提升您的室內裝飾,亦可以為您心愛的書籍與雜誌提供必要的保護。透過令書籍保持直立,我們的書擋可以避免發生潛在的損壞,例如封面彎曲、頁面變皺或裝訂撕裂。您的閱讀材料將保持初始狀態,如同您獲得它們的最初模樣。透過挑選皮革配色與類型來定制您的皮革書擋。如需額外定制,可按需添加您選擇的字母組合。
SKU OS1122_VCLS_BDX
規格
長度 : 9.5 cm
寬度 : 4 mm
高度 : 14 cm
以成对销售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