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號相冊 - Fuchsia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1 review)
光滑皮革 HK$3,300.00
粒面皮革 HK$3,3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相冊可以讓您為您最珍貴的回憶創造一個美麗的歸宿。 LUCRIN Geneva 推出了一款大號皮革相冊,以記錄您流連忘返的時刻。在厚重和象牙色板紙之間安全地記錄著從婚禮到生日的每一個里程碑,並用保護性羊皮紙分層。定制我們的皮革封面,以確保永恆的優雅與您的故事相得益彰。添加縮寫組合,讓您的專輯更加個性化!
相冊容量:30 張(230 克)
頁面尺寸:34 x 35 cm
閉合時相冊尺寸:35.5 x 36 cm
打開時相冊尺寸:75 x 36 cm

SKU OS1004_VCLS_FCS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評論
(1)
0 star  |  1 rating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Perfection and beautiful quality just as expected!
This beautiful album will hold photos from our adventures in Tuscany. I can't wait to order my next item from Lucrin!
已核實的購買 - 從 Lucrin.com 發佈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