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盒 (11 x 20 x 3.5 cm) - White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1,100.00
粒面皮革 HK$1,1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1,4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當日工作是否順暢,歸整有序的工作空間通常發揮關鍵作用。皮革收納盒系列推出這款精美收納盒,尺寸比例優美,將工作環境歸整有序並彰顯專業素養。可有序收納小件辦公用品、智能手機、名片,甚至將收納盒變為收納託盤,將淩亂數月的桌面收拾整潔。作為精美裝飾品,這款收納盒採用牢固木製結構,覆以皮革,可個性訂製繽紛色彩,與辦公室裝飾相調和或形成鮮明對比。
尺寸:11 x 20 x 3.5 cm
可收納 400 張長度不超過 9.5 cm 的名片。

SKU OS2065_VCLS_BLN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收納盒 (11 x 20 x 3.5 cm)
傳統、創新和美感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