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行李袋 - LX - Burgundy-Mink - Granulated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粒面皮革 HK$9,7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口袋槽下方正中
Engraving size
Note: 大號 monograms include uppercase characters only.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LUCRIN Geneva 推出的大號皮革工作包系列不斷擴展。本款皮革工作行李袋作為美麗、簡約且實用的女士包,經過多年“精湛工藝”手工製作而成。本款皮革工作旅行袋將功能性、時尚性、優雅性完美融合,可謂是任何場合的完美配飾。為您的出行場景挑選最合適的尺碼 - 迷你款適合您攜帶寶貝約會,標準款與大號款適合一日遊,何不選擇超大款來一場單人旅行?
提供多種配色與尺寸任君選擇,通過選擇適合您風格的配色來進行定制,亦可以添加字母組合,令您的行李袋更顯獨特!


外部:
可拆卸皮革肩帶
扁平口袋(8.7 x 5.3 英吋)
高級 YKK 單拉鏈封口
6 個保護性金屬腳
內部:
水貂色棉內襯
1 個拉鏈口袋(6.7 x 5.1 英吋)
2 個智能手機皮袋
1 個裝筆皮袋
尺寸:(11.8 x 8.7 x 7.1 英吋)< p>

SKU LX1002-1_VCGR_BDX-CRT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