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英吋筆記本電腦工作包 - LO - Beige-Tan - Canvas

 - 
[ 庫存餘量 ]
迷彩 HK$3,900.00
帆布 HK$3,900.00
提花帆布 HK$6,0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Bottom Middle
Engraving size
Note: 大號 monograms include uppercase characters only.
缝线颜色  +HK$435.00
免运费
產品詳情

LUCRIN Geneva 為 13 英吋筆記本電腦而推出了本款筆記本電腦工作包,為您打造休閒時尚的外形。本款工作包採用帆布手工而製,配有 2 種類型的肩帶,適合廣泛的用途。使用可調節肩帶可以將其變成時尚郵差包,而小皮革肩帶可以塑造更專業的外形。非常適合您的日常通勤,將您的 13 英吋筆記本電腦、A4 文件以及其它工作必需品放入其中,令其成為必備工作包。
从 LUCRIN Geneva 的調色板裡面選擇您最喜愛的配色 。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嗎?本款工作包還採用了迷彩設計。為您的嶄新筆記本電腦工作包添加字母組合,讓它更顯獨特。
外部尺寸:14.2 x 9.8 x 1.6 英吋(長 x 寬 x 高)
2 個11 英吋皮革提手
1 個拉鏈內袋,尺寸為 7.9 英吋寬、6.3 英吋高
2 個內袋,尺寸為 4.3 英吋宽、 5.9 英吋高
1 條 51.2 英吋可調節肩帶

SKU LO1011-1_TLC_BGE-CGC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13 英吋筆記本電腦工作包 - LO
專業訂製,展現簡約與奢華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