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寸筆記本電腦包 - LT - Light Taupe - Granulated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Premium Nylon HK$4,400.00
光滑皮革 HK$6,500.00
粒面皮革 HK$6,500.00
小牛皮 HK$8,7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前袋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免运费
產品詳情

本款筆記本電腦包是您每日通勤的必備配件。寬敞的空間足以攜帶並保護您的 16 英吋筆記本設備,本款筆記本電腦包亦可作為商務旅行的完美之選。本款工作筆記本電腦包配有一個獨立口袋,可安全攜帶您的物品,還有一個大的外袋,可存放您的工作文件、報紙或雜誌,配有皮革提手以及可調節肩帶,外形時尚。本款獨特的工作筆記本電腦包是攜帶日常工作必需品的完美伴侶。提供尼龍與皮革兩種款式,您可以挑選與您的風格相搭的配色來定制您的電腦包。
尺寸:38 cm x 10 cm x 30 cm(長 x 寬 x 高)/16 英寸
1 個內袋:19 cm x 14 cm(長 x 深)
1 個外袋:36 cm x 22 cm(長 x 深)
棉質肩帶:138.5 cm(最長),2 cm(寬度)。

SKU LT1005-1_VCGR_TPC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16寸筆記本電腦包 - LT
專業訂製,展現簡約與奢華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