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包 - Black - Calf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粒面皮革 HK$3,200.00
小牛皮 HK$4,600.00
粒面小牛皮 HK$4,6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Note: 大號 monograms include uppercase characters only.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使用 LUCRIN Geneva 的奢華化妝包,在旅途中舒適地攜帶您的必需品。本款化妝包不僅用途廣泛,亦可增添優雅氣息,可保持您的口紅、粉底、遮瑕膏、珠寶、護膚品以及任何其它必需品安全有序。本款獨一無二的化妝包裡面包含 2 個內部口袋,可為您的物品提高安全性,尤其是在旅行時。本款化妝包採用真皮手工而製,提供多種配色、皮革類型預計縫線任君選擇。通過添加精美的姓名或縮寫雕刻來定制您的個性化產品。本款奢華的皮革單品是適合任何場合的完美禮物。 - 男女皆宜。

SKU LV1015_VULS_NRR
規格
長度 : 26 cm
寬度 : 8.5 cm
高度 : 16.5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banner feature_image_1
banner feature_image_2
<   / 2   >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