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手拿包 - L5 - Black-Mink - Granulated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1 review)
Choose your size  
粒面皮革 HK$2,000.00
小牛皮 HK$3,100.00
粒面小牛皮 HK$3,1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口袋槽下方正中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免运费
產品詳情

通過LUCRIN Geneva的L5系列優雅皮革小袋點綴您的夜間造型,有3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此款手拿包採用粒面皮革手工製成,並配有銀色金屬裝飾,與眾不同的美感彰顯出優雅的精髓。安全地將您的重要夜間必需品存放在此款可信賴的寬敞拉鍊口袋中,該口袋內部還配有敞開式口袋,最多可收納3張信用卡。一款敞開的外部口袋讓您可以方便地存放便箋、名片甚至手機。
LUCRIN Geneva還為您提供一系列不同配色、尺寸以及定制化選擇。共有27種絢爛與柔和配色、以及10種字母組合可供選擇,來個性化定制您的皮革腕帶。戴上手腕上獨特的L5手拿包,從白天順暢過度到黑夜,讓您享受城市之夜。

本產品有3種尺寸可供選擇:
小號(20 x 13cm)
中號(21.5 x 15cm)
大號(25.5 x 19.5cm)

SKU LX1043_VCGR_NRR-CRT_S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評論
(1)
0 star  |  1 rating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Pochette de soirée - L5 en deux exemplaires
Articles commandés pour le départ à la retraite de 2 collègues, Membres de la Direction.
Attention très apréciée.
Merci
已核實的購買 - 從 Fr.lucrin.ch 發佈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lifestyle-lifestyle_image_1 夜間手拿包 - L5
專業訂製,展現簡約與奢華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