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RIN 包包

精緻與奢華輕鬆地交織

歡迎來到 LUCRIN 的世界,在這裡,工藝與奢華在客製化皮包的領域裡相遇。我們的包包系列經過精心製作,可同時滿足追求風格和功能性的人士的需求。憑藉對奢華的熱愛及對細節的關注,每款 LUCRIN 包包都是精美設計及卓越藝術的體現。我們的客製化產品專為彰顯您獨特的品味和生活方式而量身定制,讓您盡情享受個性化優雅的體驗。


別緻托特包

品味我們定制皮革托特包的永恆魅力,精心製作,散發出精緻氣息,輕鬆提升您的整體造型。體驗精緻優雅與精妙絕倫的實用性巔峰,專為搭配您的日常生活而量身定制。

多功能旅行包

與我們精緻的皮革旅行伴侶一齊踏上旅程,這些旅行伴侶採用專業設計,將優雅與多功能性完美融合,確保每次出行都輕鬆自如。使用我們獨特的定制皮革旅行包系列優化您的旅行體驗。

時尚迷你包

Lucrin Geneva 精心挑選的迷你包擁有深受人們喜愛的單品及標誌性輪廓,尺寸更小、更可愛的款式現已上新。該系列的小巧配件專為崇尚極簡主義的時尚愛好者量身定制,非常適合簡化您的必需品並彰顯您的個性化風格。

行政商務包

我們的皮革商務包製作精美,散發著專業精神,為現代企業家提供完美無瑕的優雅氛圍與功能性。透過我們精緻的系列提升您的專業形象,每處針腳及細節都彰顯著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