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包保護套 - iPhone 14 Plus - Fuchsia - Smooth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Choose model
光滑皮革 HK$1,500.00
粒面皮革 HK$1,5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1,9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拒絕笨重感的腰包來保護您的 iPhone 14 Plus ? 本款來自 LUCRIN Geneva 的獨特皮革腰包就是您的不二之選!腰包背面配有 2 條皮革肩帶,只需將腰包綁在腰帶上,即可確保 iPhone 14 Plus 安全無恙,尤其是在您移動時。作為您旅行時的理想之選,磁性翻蓋封口的設計可令您在需要時輕鬆取用 iPhone 14 Plus ,同時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帶襯墊的超細纖維內襯可保護您的設備免受意外碰撞與跌落。本款獨特的腰包足夠寬敞,足以存放您的奢華設備以及基本的卡片與賬單。採用優質皮革手工縫製而成,定制您的腰包以搭配您的造型。從各種配色與皮革類型裡進行挑選。通過添加您的名字或縮寫的精美雕刻,從人群裡脫穎而出。

SKU ET2338-24_VCLS_FCS
規格
長度 : 18 cm
寬度 : 1 cm
高度 : 10 cm
腰帶環 : 5 cm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banner belt_compatible
banner MicrofibreFinish
banner MagneticFlap
banner customisable
可搭配腰帶
適合那些整日外出且需要方便查看手機的人士;產品可掛於皮帶上,典雅大方。
超細纖維飾面
柔軟的超細纖維內襯可提供柔軟的觸感,並更好地保護您的設備。
磁吸式翻蓋
前翻蓋配有磁鐵,便於閉合與打開。
個性訂製
這款奢華皮革用品提供印標和/或撞色縫線選擇,打造別具特色的產品。
<   / 4   >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