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链钱包 - Tan - Granulated Leather

 - 
[ 庫存餘量 ]
光滑皮革 HK$1,400.00
粒面皮革 HK$1,400.00
鳄鱼皮风格小牛皮 HK$1,800.00
私人印記 +HK$200.00 瞭解更多
engraving
Engraving type
Engraving position : Center Middle
Engraving size : Standard (5.5mm)
缝线颜色  +HK$435.00
Corporate Offer - Engrave your logo +HK$3,000.00 瞭解更多
免运费
產品詳情

这款拉链皮革钱包是本季流行的配饰。这款女士钱包既可搭配时尚风格,也可搭配休闲风格,既可保护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也可保护您的手机,两侧各有两个平口袋,另外还有两个信用卡口袋。通过我们雕刻或线程和颜色个性化添加个人触摸是一个奖励。我们的产品采用不同的优质皮革,兼具奢华与实用,是您旅途中的理想选择。
尺寸:19 x 11 x 2.5毫米

SKU PM2153_VCGR_CGC
包装
  • 在 LUCRIN Geneva,我們使用彰顯其品質的棉質包袋保護我們的手工皮革產品。一種環保且可以循環使用的選擇,不僅保護性佳,且用途廣泛。

    • 最小包裝
    • 可回收再利用
    • 有機原料
    • 對環境影響低
  • packaging
是什麼讓我們與眾不同
banner customisable
banner cards_bills
banner zip_secured
個性訂製
這款奢華皮革用品提供印標和/或撞色縫線選擇,打造別具特色的產品。
卡片和現金
手機錢包護套配備卡槽,用於收納信用卡和現金,但依舊纖薄。全能一體設計,日常方便攜帶。
拉鍊開合
這款皮套採用拉鍊開合設計,安全保護装置和隨身物品,非常適合外出時使用。
<   / 3   >
loader
載入中…
loader
載入中…